close

謝謝!!



忙碌到很誇張的地步
還是喜歡上8-5班
中午吃飯時間不會太少
交完班不用急著走人


忙碌當中的 care  真是讓我忙到爆
北北到底還有沒有史先生阿...
看北北頭一直都很癢一直抓
我都跟著全身發癢


=================day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噢噢!!!電腦送修後真的很慘耶

之前的程式完全不見
我的檔案也沒了

只因為急著要用報告....只保留了我的報告檔案
然後....照片 音樂   全沒了
還有一些記錄......

哈哈!!!但也因禍得福阿



但摳摳也飛的很快   荷包都要乾了

話說我又要多一個星期不回家了


哈哈.....好好充實一下吧

================week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然後

很開心~還可以互相幫助

一直以為的以為   我錯了
原來沒有太多的如果

:)這次沒有錯過  


很多包容~很棒!!!
有開心幸福的感覺

很多不想在意了這樣多沒意思

================all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不知道了不知道了

很誇張!!!不清楚了~~~

不過現在知道了~~

朋友、同學~都很誇張!!

 

我知道~~丙班最好了

下次開班會還要繼續八卦


=================too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然後報告已經塞車了.....趕趕趕趕趕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