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痞客幫被我停擺一陣子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實習!!!!

話說星期六補班感覺真的很怪!!!

((不對勁....

哈哈~~天曉得忙碌是怎麼一回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說是有沒有人這麼無聊?

 

某某,我說你可以再白癡一點

不要問 不要問 不要問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頭暈的很誇張   是暈什麼意思的

我也不清楚.....

真的很遜!!!!   貧血很痛苦是惡夢

真的弱掉了

 

電腦在我眼前

報告在我眼前

可是沒有動力

只是每天都很認真思考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很多事可以不用說那是默契

很多事是不想說那是多說無義

 

人哪來這麼多無奈

說了不說了     差別在哪?

跟白痴說話真的很累

 

只是

只是有些話是不是真的要說

 

之前有了失敗經驗

會卻步會退縮會害怕

想像的總是有很大的落差

 

 

((有些話沒老實說

 

ˊˋ   思考中.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想。想想。每天都在想。

累了。睡了。繼續。反覆。

 

等。等等。都是期待。

是。非。對。錯。

一樣沒答案。

對我來說

真的難過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一切就在一夕之間

 

一線之隔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繼續努力了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all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