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結束,一切都會很快吧

 

 

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~期末

一個禮拜的讀書團~超極感謝的啦!!

超有效率的ㄚ.....  :)

 

 

寒假寒假!!!!會很快的結束了~

算來算去剩年假吧....

打工去啦~打工打工

應該很難六點起床吧ˊˋ

就去當個病人睡上一覺吧

但是我會焦慮~帶考生耶!!好吧~

那裡有咖啡有點心.....

 

 

在實習路線出來前,我跟立心美女說了好多

說我夢到我不能實習

說我夢到實習路線在南北......

哈哈  還好都只是夢不然這樣就真的太瞎太誇張了

 實習~有好多東西要學  是經驗囉   

希望大家都順利~ 

同時間off的話就要好好聊聊天喔~要好好聚聚吃個飯囉

:) 我會聽妳說    妳也要聽我說唷

 

未來一年,我還在台中!!^^

沒有到處趴趴走~在台中、在宿舍

中榮、沙光、澄清、弘老......

:)   

 

我發現我東西越來越多了....

不知道要怎麼收不知道要怎麼放

反正寒假過後就知道了

只是現在才發現我還有實習要用的東西都還在家耶

哈哈~趁這幾次要帶回宿舍放囉

難怪每次都大包小包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:)   習慣就好

 

 

 還是樂趣多多~  y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