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到東海去了^^

人真的超多的耶~~東大也真是夠大夠熱鬧

每個科系都有各自的活動....ㄎㄎ...

DSCN4257.JPG  

((雕像很好笑~~有好多雕像耶!!我被這雕像嚇到耶~~不過這動作應該是學很久

DSCN4238.JPG   

重點是沒有迷路喔!!!!

擠爆東大的校園囉~人也太多了吧!!!

DSCN4265.JPG 

((下面的大家都在看表演~說真的在唱什麼我沒很認真聽耶

接近敲鐘時下了場不像毛毛雨的雨

一百下的鐘聲~~越數越嗨耶

敲完鐘大家都像快閃族   是阿~~要閃回宿舍了

^0^   眼睛超酸超紅的啊!!!我都嚇到了~哈哈!!!

 

 

重點是聖誕節啊

 

 

 

這是護丙的聖誕節

DSCN4309.JPG 

((聖誕節護丙都是紅紅綠綠的,還有紅綠大對抗耶

中午時間的小遊戲輸的要到教室外跳達浪舞

我在紅隊喔~~反敗為勝小贏了^^

我說~要講英文讓隊友猜也太難了吧關鍵字都不能說而且手超想比的耶

耶耶耶~~收到好多好多的糖果   我會蛀牙耶.....

嗯啊......謝謝妳們謝謝大家謝謝.....大家的祝福唷^^

一起加油吧~~

 

 

護丙的紅綠超棒的唷~~大家都是聖誕樹了!!!

經典的達浪舞~~願賭服輸!!!!

只是大家下課後也閃的太快了吧!!!都找不到人了~

哈哈!!!!大家聖誕節快樂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