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踏上另一個階段的旅行

 

 

知道太多不一定要講很多阿

很多事情只是需要一點尊重

誰管你老幾啊!!!

 

 

 

這兩星期腦袋空空

又開始想東想西了!!

 

有人給了實質上的鼓勵....too much!!

很多人也一直跟我說不要錯過任何事

把握,很美好!((結論))

 

 

 

只是我還在考慮.....((因為想太多))

........

someone:時間點?= = ? ((me:等待適合的時機

someone:等?ㄚ你是要等多久?有多少時間可以等?  ((me:.......不知道!

someone:那就把握啊!別錯過任何事!  ((me:可是......

someone:囧" ....    ((me:.......

噓!!!

 

我是真的很需要時間來調適一下心情

一下子變了調....很傷我的腦細胞耶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.....至少我知道我在幹碼!

 

 

 

 

話說.....

一整天都是腦和脊隨老實說....

眼睛都要瞎了....弄得我頭昏腦脹

挑戰囉~戰勝外科((ㄎㄎㄎ....))

 

只是有種不喜歡的感覺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連續四個月!!喔耶喔耶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