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吧走吧!!!!我們去約會吧!!!!!

星期五的夜晚,無憂無慮

同屋簷下的笑聲不斷

:)   很酷!很棒!!很精采!!!

洪菁菁!!!!妳懂的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精神病房裡的一切看似正常卻又讓我心驚膽顫

不懂那樣的思考邏輯    外表下的情感障礙

噢噢!!!其實~原來~大家都是一級棒

只是~無奈~身體裡有著東西在作怪

成了人生旅途上的絆腳石

一次兩次三次.....不斷上演著

看著照顧的個案慢慢恢復心裡偷笑著

相信自己會一直好好的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開心心的感覺!!!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了~

應該離我不遠吧^^"

只是實習後不曾有過

完全放鬆的滋味我忘了!!!!

不知不覺第三站實習過了一半...四下要結束了

什麼時候忙裡偷閒?

二分之ㄧ的旅途很開心有妳們的陪伴

另外二分之一還要繼續努力!!!!

因為鼓勵因為支持~因為有妳們

親愛的洪菁菁!!!!是這樣喔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一件事我在想著,我在意著,思考著

 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