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在急診實習但我在急診



前些日子才在選路線
前些日子才在擔心
前些日子我才剛放假
前些日子......



但是現在不能說前些日子了


ER的第一天
好樣的一整個很早
些許的感覺未來不好過了
稍稍被電的感覺
放完假後都歸零
一早還真的以為可以
哈哈!!!!果然不一樣
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

『為什麼急診床頭沒有床頭欄?』這是第一個問我為什麼
然而這個第一個為什麼後面接著好多為什麼
但這為什麼一直沒有答案




ER的第二天
照常打起精神
壓脈帶&三讀五對......整死一組人
沒關係沒關係!!!一起的阿~~~
哈哈!!!!有認不完的東西
些許的讓我不適
其實精神沒有第一天好了
備物~一整個就是亂!!!
說到這個~還是沒看到我要找的東西
中午吃飯的偷懶時間過的特別快
哈哈!!!

((哈~我沒說什麼喔

只是我超極感謝那兩張所謂的空白考卷不用考
不然就真的掛了

其實今天才第二天耶~加班加班啦!!!
接下個案後咧?
不用想也知道囉!!!!



加油~我的夥伴
林立心美女,真是愛死你了
吳博玟美女,真是超愛你的






然後我好累了....壓力來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